Gigi Leung – Chat (梁咏琪 -聊天 Liang yong qi – Liao tian)

Gigi leung chat

Saya datang lagi memposting lirik lagu Gigi Leung Chat. Kenapa lagu ini? Berdasarkan kata teman di twitter lagu ini merupakan lagu yang dibuat oleh Takeshi Kaneshiro, wahahaha… Lagu Chat sendiri merupakan Lagu track 6 di Album “Amour Gigi” nya Gigi Leung yang dirilis 1 januari 2001 silam. Gigi Leung sendiri sudah bermain 2 film bareng Takeshi yakni Tempting Heart dan Turn Left Turn Right. Lagu ini manis banget, Takeshi pintar bikin lagu ya

LIRIK LAGU:
我最想看的已经不是你的眼 我最想亲的已经不是你的脸
wo zui xiang kan de yi jing bu shi ni de yan wo zui xiang qin de yi jing bu shi ni de lian

如果有那一天 我们最好的消息
ru guo you na yi tian wo men zui hao de xiao xi

就是分享两个人的缺点
jiu shi fen xiang liang ge ren de que dian

我最渴望的不是悸动的缠绵 我最期待的不是心跳的冒险
wo zui ke wang de bu shi ji dong de chan mian wo zui qi dai de bu shi xin tiao de mao xian

要抚摸你思想 要看着你失眠
yao fu mo ni si xiang yao kan zhuo ni shi mian

不要一起 分享一个 电视机的画面
bu yao yi qi fen xiang yi ge dian shi ji de hua mian

陪我聊天陪我聊天
pei wo liao tian pei wo liao tian

不要甚么诺言 只想知道你现在样子
bu yao shen me nuo yan zhi xiang zhi dao ni xian zai yang zi

来自甚么从前 一直聊天一直聊天
lai zi shen me cong qian yi zhi liao tian yi zhi liao tian

收集万语千言 一直聊到我们额角
shou ji wan yu qian yan yi zhi liao dao wo men e jiao

冒出一条感情线
mao chu yi tiao gan qing xian

Tinggalkan Balasan

Isikan data di bawah atau klik salah satu ikon untuk log in:

Logo WordPress.com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out / Ubah )

Gambar Twitter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out / Ubah )

Foto Facebook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out / Ubah )

Foto Googl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out / Ubah )

Connecting to %s